
《暮光之城愛德華前傳》這本書非常不錯,第一次看這麼優秀的未來、奇幻、耽美小說,加油,我會繼續追下去的!大家也一起入坑吧。
非常好的一本未來、奇幻、耽美小說,故事精彩,人物卡萊爾,埃斯梅構思不錯,文筆不凡,值得關注!
《暮光之城愛德華前傳》文章寫的很細膩,耐人尋味,貼近現實。把人物的內心世界描寫的很好。構思也不錯。
《暮光之城愛德華前傳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都市生活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
比較喜歡《暮光之城愛德華前傳》這部小說,只是結尾有點縮水,不過中心還在,有點不過癮,題材好廠新顥獨特好加油,挺你點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