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就本人,只關注內容,《碎心劫》這部小說挺好,情節什麼的都行,好看,力薦。
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夠熱血……情感豐富,背景宏大,還有點小搞笑~小調情,越看越欲罷不能,真的可以,一直在追,真心推薦《碎心劫》……真心啊~呵呵→_→
此小說《碎心劫》故事情節引人入勝,人物個性鮮明,主人東方聿的愛情如雨後花香,沁人心脾,雖然只看了幾十集,卻讓人難以釋卷。
對於身為高中生的我,強烈推薦,《碎心劫》這本書實在是好看!文筆也很好,我追了作者梅貝爾大大的作品很久了,差不多每一部都有看呦!強烈推薦哦!
神書,無敵文,這段時間無敵文真多啊!希望作者梅貝爾寫下去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