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從相遇到現在,男女主芒夜的故事讓我有喜有悲,相愛的甜蜜,誤會的揪心,願有情人終成眷屬,還有,作者芒夜大大多出好書!
支援作者琴野樓,個人認為《(獵人同人)我要養人類!》這本書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芒夜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型別的書!希望作琴野樓者再接再厲!
《(獵人同人)我要養人類!》作者文筆很好,情節緊湊,很好看的小說,推薦看!
作者琴野樓文筆細膩,內容溫馨婉約,不知不覺中讓人心跟著情節或感動,或壓抑,或心驚肉跳,一系列的小變化引人入勝,很好的HE、蘿莉、純愛文,一定不能斷更呀!
對於身為高中生的我,強烈推薦,《(獵人同人)我要養人類!》這本書實在是好看!文筆也很好,我追了作者琴野樓大大的作品很久了,差不多每一部都有看呦!強烈推薦哦!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芒夜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