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本書《橙黃橘綠時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汪鹽,孫施惠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。一看就上癮哦。
《橙黃橘綠時》總體來說寫的很不錯,故事都很抓人心,淡淡的憂傷卻又都是完美的結局。總而言之還是很棒的,值得推薦。
作者勖力真的很厲害,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,看的很過癮,一環扣一環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,人物汪鹽,孫施惠的描寫很形象,沒有浪費時間,文章有歡樂有悲傷
《橙黃橘綠時》依舊是深得我心的搞笑、才女、驚悚,男主簡直太完美了,女主也呆萌可愛,還有點搞笑,支援作者!
《橙黃橘綠時》寫得超棒噠!要是結局能不那麼急促就更好了,故事緊湊新穎,好幾次都笑得眼淚流,看好你哦!
